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年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銅獎

📣📣📣景文科大師生國際🇬🇧賽事發光發熱攜手勇奪2022年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銅獎🥉🥉🥉
本院餐飲系巧克力職人楊永富老師,首度參與國際素有「巧克力奧斯卡」美名的「AOC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」傳出捷報,拿下2022年銅獎,顯示景文科大餐飲系在製作巧克力的技術上已臻國際水準。
🍫🍫獲獎作品「70%逹沃坦尚尼亞巧克力(Davao Tanzania 70%)」,製作採混合豆巧克力,使用「菲律賓」及「坦尚尼亞」產區的可可豆,經過繁雜工序與獨家比例研磨調製而成,從最初選豆、調溫,乃至最終巧克力灌模,每個步驟都是楊永富老師一手帶領社團學生完成,堅持不懈的努力下,終於交出漂亮的成績單!
▶️本次獲獎「70%逹沃坦尚尼亞巧克力」,經多位專業評審品嚐後,描述此巧克力作品有著「奶油餅乾般的口感,風味平衡良好,帶有堅果香氣,尾韻以淡雅的果酸環繞在口中,令人愉快」,獲得國際評審委員一致好評!
CBC創意烘焙社團學生在楊永富老師帶領不斷探索可可奧妙、發掘巧克力風味的無限可能性。這次挑戰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,除榮獲銅獎肯定外,也讓同學對世界可可產區與巧克力製程更加深入探究,未來將持續培養學子專業技術,打造獨家景文科大餐飲系巧克力品牌!
新聞連結
https://news.m.pchome.com.tw/....../index......
#景文科技大學
#觀光餐旅學院
#餐飲系 #管理組 #廚藝組 #烘焙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