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1/6 狂賀恭喜🎉1111人力銀行今日公布雇主最滿意大學、整體性排行榜、私立科技校院調查結果出爐,景文科大在私立科大總排行第六名,「遊憩與運動學群」奪得雇主滿意度第三名

2023/1/6 狂賀恭喜🎉1111人力銀行今日公布雇主最滿意大學、整體性排行榜、私立科技校院調查結果出爐,景文科大在私立科大總排行第六名,「遊憩與運動學群」奪得雇主滿意度第三名,感謝🙏于第校長美麗智慧帶領;感謝🙏企業與雇主對本院辦學的支持與肯定,更感謝🙏本院全體師生的努力,再次擦亮「北景文」招牌。
景文科技大學觀光餐旅學院,位於經濟繁榮觀光餐旅需求量最高的大台北地區,是北部技職院校觀光餐旅教育的龍頭。本院設有餐飲管理系(烘焙組、廚藝組、管理組)、旅遊管理系(航空組、休閒組、以及觀光與餐旅管理碩士在職專班)、旅館管理系,共計三個學系。透過專業的師資及多位技術教師陣容與清楚的定位,締造無數佳績。
本院致力於推動學生參與國、內外各項競賽的挑戰,感謝教育部各項國際競賽出國計畫及補助;111年國際賽事,總計榮獲145面金牌、85面銀牌、55面銅牌、以及35面其他獎牌,師徒制學生表現亮眼,鍍金量極高。尤其在疫情解封後,第一場實體國際競賽,2022 AFA 韓國世界廚藝大賽在韓國富川大學舉行,本院餐飲管理系師生賽勇奪18金1銀3銅,比賽成果豐碩。
此外,本院致力於多元跨國學習環境的建立,雙語能力與國際移動力的實踐。適才適性的課程規劃之外,定期邀請米其林餐廳、重量級外國主廚到校示範教學;參與知名大型國際活動舉辦,例如平溪天燈節的協助舉辦、國際觀光大使協助接待日本高中生海外修學旅行等;攜手19家飯店,簽訂萬豪國際菁英學苑2.0計畫,藉由實習及職場體驗計畫,提早展開全球職業生涯規劃的序曲等,一直是本院辦學的特色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校學海築夢計畫在111年度獲教育部補助金額達614萬7,854元,排名全國公私立技專校院第一。讓學生走出校園,讓世界進入校園,對於學生的移動力、國際力、雙語能力的養成與實踐,成效斐然。
景文科大為實務教學型的優質科技大學,觀光餐旅學院為學校重點發展學院,隨著疫情趨穩,觀光餐飲產業即將迎向復甦後的欣欣向榮,加入景文魅力無窮,立足觀餐放眼國際,景文科大觀光餐旅學院將繼續努力綻放光彩。
#景文科技大學
#觀光餐旅學院
#餐飲系 #管理組 #廚藝組 #烘焙組
#旅館系 #智慧旅館
#旅遊系 #航空組 #休閒組
#萬豪國際菁英學苑20
#北景文
#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
#遊憩運動學群全國公私第三名